這是事故發生一年的記事。有些東西用影像說明比較容易,不如大家先來看看圖吧。

 

M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整理遊記前,為了沈澱思緒,特地翻出上一趟出國旅遊的記錄。那是在2011年初,配合許爸出差,我們帶著當時分別是5歲、2歲的小兄弟,從東京到日光,體驗在銀白世界中玩雪泡湯的樂趣。

經過兩年半的時間,寶弟長大脫離推車的懷抱,另一方面許爸卻是「返老還童」。總之我們仍然享有優先通關的禮遇,不但不必排隊,而且免費升級VIP,一路專人護送,直接穿越機組員專用通道,上下飛機都有人帶路接應。

M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4.02.19公視《有話好說》http://youtu.be/DaIYJpR8vQ4

主題:照顧一人拖垮全家,說好的長照法呢?

M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暑假,一家人終於從長庚民宿退房,回到現實人生。我問兩個孩子想去哪裡玩?他們一致的答案是武陵農場。過去幾年,我們跑武陵就像自家後花園,孩子們最喜歡去那兒露營。

如今爸爸經過數月練功,雖然小有所成,我卻不敢貿然挑戰:一個人準備所有食宿器材、一個人搬運、一個人開車、一個人搭篷野炊、協助爸爸如廁沐浴同時還要看好兩個活跳跳的小孩……在無障礙客房客滿的情況下,幾經思考,最後下訂曾經住過的雙人和室。

文章標籤

M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天氣預報進入以「小時」為單位的時代,對我這個照顧一家老小(咦)的主婦真是一大福音。除了知道叫孩子帶傘,也能注意穿衣調節溫度,跟我一樣呼吸道過敏的許寶,因此能夠比我小時候得到更好的控制。

文章標籤

M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